目前日期文章:201110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今天是半年回診的日子,

每次回診都讓我家老爺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!

其實,我自己也很緊張><"" 

好險一切正常啦!! ^++++^

 剩下的甲狀腺好好的待著咧!

_0010003.JPG  

文章標籤

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口愛的小芃壽星今天想吃麥當當!
_MG_1810.JPG  
 
大舅舅送一個超大的驚喜給你!
_MG_2071.JPG  
 
阿嬤跟姨嬤準備了麵線跟白煮蛋讓你過生日,
看你認真剝蛋、開心吃麵的樣子!
開心吧?小芃!
_MG_1885.JPG  
_MG_1939.JPG  
 
一轉眼就六歲了!(阿嬤說應該算七歲才對)
今天你應該超級開心跟幸福!
 
_MG_2125.JPG  
但是你是哭著許願的!!
哈哈哈哈!!許願希望小寶貝狗能找到回到你身邊!!
_MG_2159.JPG  

媽咪心裡想,慢慢的阿芃會發現這世界上開始有許多不如意跟不順心!
 
似乎代表你真的要開始長大了!
 
不過沒關係,在你身邊有許多愛你的人!
 
我想在愛的環境下長大的你,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與挑戰!!
_MG_2041.JPG  

親愛的小芃,祝你生日快樂!

 

  
文章標籤

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說真的!我發現葳德很喜歡我參加他的學校活動!

以前上班時,兒子的活動我都會"盡量"抽空參加!

看看兒子學校的表現如何?

跟同學的相處狀況是否良好?

還會特別擔心孩子會不會受霸凌!!

好險葳德從小到現在都還算平穩的渡過!感恩啊!

_MG_9524.JPG  

今年校慶剛好跟弟弟的校外教學同一天,

這讓當媽的我很兩難,

兩邊我都想參加!

最後還是決定了參加哥哥的校慶!

畢竟就像哥哥説的以後機會不多啦!

他總不會大學聯誼還找媽媽一同參加吧?

再加上姐妹們投票給哥哥的居多!

好吧!就決定參加哥哥校慶啦!

説真的,高一的校慶一點都不好玩!(O_o)

所以我到前一天都還會擔心!

但還有一個原因讓我有想參加的動力,

想幫青少年的哥哥,多拍一點照片!

_MG_9513.JPG  

校慶當天晴空萬里,

對拍攝是個很重要的元素!

享受早餐後就出發啦!

哥哥跟同學還特別到校門口接我們!真開心!

看到哥哥跟弟弟的這些照片,

我就覺得好險來了!

_MG_9516.JPG _MG_9519.JPG _MG_9532.JPG _MG_9560.JPG  

校慶活動很簡單,基本的園遊會是跑不掉的!

除了分配的時間要去顧攤位,

其餘時間就是自由活動囉!

弟弟在班上還滿受歡迎,

還跟哥哥的"春天"一起玩飛盤!

_MG_9599.JPG _MG_9616.JPG _MG_9659.JPG _MG_9679.JPG  

而我也樂的輕鬆在一旁拍照!

_MG_9812.JPG _MG_9845.JPG _MG_9853.JPG _MG_9882.JPG  

哎!看著他們就覺得青春真好啊!是不是?

很快的葳德就要高三,再來就考大學!

一轉眼他也會變成大學生,

到時候,媽咪只能目送他的背影!

_MG_9886.JPG  

讓我想到「龍應台—目送」裡的一段文章:


{我慢慢地、慢慢地了解到,所謂父女母子一場,只不過意味著,


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。

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,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,

而且,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:不必追。}

形容的真好!真的就是這種心情

_MG_0087.JPG  

 

弟弟開心的玩了大半天,在客廳玩沒多久就睡著啦!!哈哈!!

文章標籤

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超疼小芃的拔拔,在短短的休假中,還是排了兩天一夜的動物之旅!(六福莊生態飯店+六福村)

 _MG_0295.JPG  

  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動物

_MG_0337.JPG      

小芃開心的直盯著看!

_MG_0265.JPG  

_MG_0240.JPG  

晚上還跟著去看動物睡覺!!

_MG_0421.JPG     

_MG_0377.JPG    

看他拿著相機猛拍,我真怕整台相機掉下去!!哈哈!!

_MG_0474.JPG       

_MG_0480.JPG  

又到六福村跟最愛的海綿寶寶拍照,看他那開心的樣子!!

_MG_085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_MG_0722.JPG       

我們住的是肯亞客房間超大的!!哥哥沒來真的有點可惜@@

_MG_0188.JPG  

 

_0019131.JPG _0019156.JPG  

   雖然天氣不是太好,但是好險我們都很幸運!!    想看的動物跟想玩的遊戲都有玩到!!

_MG_0781.JPG    

對小芃而言,這次的動物之旅是興奮開心的!! 下次要來去新竹動物園玩玩^^

(點照片就可以看到這次的旅遊相簿喔!♥) 

 

     

文章標籤

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無意間再網路上找到樂幼屋(Leo's Playland)

看到一些媽媽分享的感覺還不錯!

所以決定跟姊妹來去體驗一下!

現在有甚麼地方比能讓小孩瘋狂,

姊妹也能休息、聊聊天還要重要咧?

 _MG_1170.JPG      

_MG_1185.JPG    

等待小竫跟小彌中....

_MG_1153.JPG  

 這小子也開始會愛漂亮囉!

_MG_1180.JPG      

漂亮的小竫

_MG_1446.JPG    

超級吸睛的小彌!!口愛到不行!!

_MG_1333.JPG  

_MG_1740.JPG  

環境很不錯,但我沒照太多硬體設備!

光對著小孩就卡卡卡的照不停

(按了照片就會連到相簿耶!!)

哈哈!回來整理照片也納悶好久!

不過就是玩了一下午,怎麼可以照這麼多咧?

但是看著孩子開心,又可以留下回憶!

一切都值得!!

 

文章標籤

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