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的第一天,選擇了這天讓小惡魔再次"金剛合體"!

IMG_8148.JPG IMG_8335.JPG   

其實沒有特別的原因,只是喜歡看他們開心的玩、吃的滿足!

IMG_8164.JPG IMG_8170.JPG IMG_8186.JPG IMG_8192.JPG  

因為很珍惜這對時光,很快的妳會發現當初在身邊打轉的小孩,

已經開始為情煩惱!已經開始忙於課業!

跟妳吃飯的時間越來越少,有時還要先預約咧!

IMG_8358.JPG IMG_8413.JPG IMG_8418.JPG IMG_8428.JPG  

親子相處真的是門學問,看到小惡魔們開心聚會!可以深刻感受到兄弟姊妹的愛!

IMG_8370.JPGIMG_8452.JPGIMG_8468.JPGIMG_8647.JPG  

連桂慧老師的短文分享:

 

‎"期許與控制的差別",來自於以"對方的角度"或"以自己的看法"兩者的不同。
"期許",會讓人想要成為更好的人,努力發揮所長,怕辜負你的信任。
"控制",會讓人想要敷衍了事,因為不被信任,所以常有負面想法,最後漸行漸遠。

 

不要怕事情無法完成,而想要"控制",當我們能用"期許的力量",離願景的實現就更近了!

IMG_8589.JPG  
我期許我愛的孩子們都充滿愛與勇氣來享受自己的人生!
2012年...新年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 550d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